SPA視霸汽車隔熱紙新網站成立,歡迎各經銷商來電洽詢!

汽車貼隔熱紙也能省油?

瀏覽:1212      發佈時間:2014-04-28 11:51:35 Share |

本報訊大多數人只知道汽車隔熱紙有防曬隔熱、防爆等功能,但他們並不太清楚汽車玻璃貼上膜也具有給汽車節油的功能,而對於汽車玻璃貼膜節油的原理就更是不了解了。那麼汽車貼膜到底有沒有節油功能呢?


技術部專員蔡先生告訴記者,太陽光的熱量主要分佈在紅外線波段,汽車貼膜具有優異的光譜選擇效果,能有效降低紅外線波段的進入,使車內溫度上升的熱源大大降低,車內溫度下降,這樣就能較快達到空調設定溫度,減少空調製冷油耗,從而達到減少油耗節能的效果。

汽車隔熱紙節油功能的好與壞,其實與汽車隔熱紙的質量息息相關,質量好的汽車隔熱紙,能夠阻隔大量的紅外線熱源,且隔熱效果持久穩定,紅外線阻隔率就高達92%,可以極大地減少空調壓縮機啟動的頻率,減少空調製冷所需油量,有效節省油耗。所以消費者貼膜時一定要選值得信賴的大品牌,並且去品牌指定的授權專營店進行裝貼。正規店在封閉無塵車間施工,施工工藝及售後服務等方面都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