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視霸汽車隔熱紙新網站成立,歡迎各經銷商來電洽詢!

玻璃貼隔熱紙的發展歷程

瀏覽:1065      發佈時間:2014-04-28 21:07:56 Share |

玻璃貼隔熱紙用於提高普通玻璃的安全節能性的應用可追述到1960年。當時研製膜的初衷,是為了控制太陽能負荷造成的製熱、製冷的不均衡,早期的膜僅具有將太陽輻射反射出玻璃窗外,以阻止玻璃內表面的熱量增加的性能。


隨著製造工藝的不斷發展,新一代的本體著色隔熱紙誕生了,它豐富的色彩為建築師提供了廣闊的設計空間。主要的顏色有:棕色、灰色、金色、琥珀色、藍色、綠色等。1970年美國的能源危機引出了膜的另一方面的性能開發減少室內熱能損失(即“保溫性”)。研究發現,聚酯膜不僅可作透明介質,更具有吸收和逆輻射長波紅外線的能力。經過反複試驗。膜的材料、結構有了大的改變,更提高了膜的“保溫性”也就產生了“低輻射膜”LOWE膜。

隔熱紙的最基本構成是聚酯基片(PET),一面鍍有防划傷層(SR),另一面是安裝膠層及保護膜。施工安裝時,將保護膜揭去,露出膠層的一面貼於玻璃內表面(如果是特別設計用於外貼的膜,則貼與玻璃外表面)PET是一種耐久性強、堅固、高韌性、耐潮、耐高、低溫性均佳的材料。它清澈透明它本體染色、金屬化鍍層、磁控濺射、夾層合成等多種工藝處理,成為具有不同物性的膜,以適應於商業大樓、住宅、商店櫥窗、銀行櫃檯、汽車或船舶等不同場所的需要。

大樓隔熱紙主要分為兩大系列:建築節能膜和安全膜。主要品種有:本體染色膜、熱反射隔熱紙、低反射隔熱紙、高透光磁控濺射膜、低輻射(LOW-E)膜、博物館及檔案館專用膜、磨砂及半透明裝飾膜、透明安全膜等。四大基本特性:隔熱節能,抗紫外線、美觀舒適,安全防爆。玻璃貼膜在建築工業中可以被稱為:“兩棲”產品,它發既可用於舊樓翻新,也可用於新建大樓。